雖然這幾天受到杜鵑颱風的影響,

還是沒有讓惰性攻佔我的腦!一樣在家裡練習巨匠電腦老師給我的功課!

很奮發向上吧~~~(= ̄ω ̄=)

除了我自己非常上進的在家練習之外,

也不曉得為何一股腦的一群身邊朋友都開始想要進修一些技能,

像是電腦啊、設計啊、app開發啊... 等等之類的,

我當然二話不說推薦巨匠電腦的課程給他們!!!

主要除了巨匠電腦有許多課程上的優勢外,

我自己也在巨匠電腦進修很多課程,

而且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滴~~~

 

重點是!!!

去巨匠學電腦,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

他們與全台百大企業都有合作,全年共有50場徵才面試,

完全不需要應徵就可以直接對企業主進行面試的動作,

錄取率非常高!!!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很好,裡面真的有很多讓我心動的公司與職位,

而且我當初也是抱著去巨匠電腦進修的態度去的,

所以也沒有打算轉職~

如果有想轉職或著目前尚未就業的新鮮人,

都可以去巨匠電腦了解一下相關的訊息,

門市還有非常專業的課程規劃師可以替你規劃適合你的課程喲!

~百大企業培訓~ 巨匠電腦/課程/優勢  

這邊提供網址給大家↓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0727/index.html?fromto=99001017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