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pp開發課程超熱門,

大概是因為智慧型手機已經超普及的關係!

像我自己是巨匠電腦的學員,都常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網頁,

後來跟我的課程規劃師了解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無經驗無基礎也可以學會的技術!

難怪身邊一堆朋友都說要自己買書學,

(當然他們幾乎全部陣亡啊,真的去補習班還是有差啦!)

 

那天討論完我男友就問我巨匠電腦的app開發課程怎樣,

我當然是簡單跟他講說我自己在巨匠電腦雖然不是學這個課程,

但巨匠電腦的師資跟教學方式是真的很不錯,評價很好,

而且設備都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說他們的評價沒有很好,那哪還能撐到現在啊~

更何況成功的學員案例這麼多~

(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個優秀學員,哈哈)

 

那天跟課程規畫師聊完,他們也有說現在巨匠電腦在推iphone app就業專班,

除了有全國首創apple原廠的教育訓練中心,

還有月薪四萬起的面試保證!(因為巨匠電腦一直以來都有百大企業合作)

學了還不怕沒工作哩~~~

重點是如果你沒有要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也可以把這個app開發的技術當成是增加自我競爭力的進修機會,

多一份能力在身就越搶手!!!

 

如果聽了我講的很心動,

可以再去巨匠電腦的相關網頁了解一下,

也可以直接打去問他們的免費客服呦~

相關網頁給你們↓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2/1020820_iphone/index.asp?fromto=99001078

 

1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