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囉嗦!就是要分享一下巨匠電腦的好康!

那天我的學妹請我幫他問巨匠電腦的電繪課程,

於是趁上課前的空閒時間大概跟課程規畫師聊了一下,

他們說巨匠最近除了在推一些趨勢型的課程(如APP開發、3D列印)外,

也有一個政府補助的好機會!

 

聽說政府針對年滿18歲以上的青年,提出了青年就業培訓的計畫,

最高可以補助到12萬~~~!!!

如果你的課程只有一堂,那麼就等於全額補助學免費了ㄟ

巨匠與政府/青年補助計畫*最高補助全額好康*  

如果在就業前可以提早多學一些技術,

提升自己未來出社會的競爭力,

對你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我也是出了社會才發現一個人只會一種技能是不夠的!!

而且後輩人才真的是數都數不完,光在台灣就有多少人在跟你搶飯碗了

如果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身上多幾把"刀"可以運用,

只怕工作你選不完,不怕沒有工作要找你!!

這也是我跟許多在巨匠電腦課堂上認識的同學聊的,

無論是年紀輕或是年紀比我還大上十幾歲的,都是有一樣的共識!

就是讓自己更能夠生存於社會!!!

說出來不怕嚇到各位,我們班上還有幾位超過60歲,

他們都是退休想要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呢!

對於生活的衝勁跟鬥志總不能輸給阿公阿嬤吧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們,因為我自己去巨匠學超過三種不同類型的課程,

讓我在電繪、JAVA程式、貼圖設計都有底子,

而且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很不錯!!

無論就設備上、老師的素質上、教學的內容上,都是很不錯的!!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歡迎你們自己去巨匠電腦的頁面瞭解一下囉~

提供給你們上面說的青年補助的網誌↓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0811_gov/index.html?fromto=99001017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