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推出微電影首部曲「菜鳥新鮮人」,點出了職場新鮮人普遍的工作現象。正因為學校教的未必能立刻派上用場,部門主管誤以為菜鳥都是草莓族,造成世代之間溝通的落差。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即日起正式上線,同步推出性向測驗。巨匠電腦各分校提供巨匠電腦評價高的免費試聽課程,菜鳥新鮮人可以多聽多看多比較。

 

《觀看微電影》

 

《點擊進入→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

 

根據一項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超過半數約五成四的上班族自認學非所用,因此繼續進修學習無可取代的專業技能,成為職場的新顯學。有七成的人選擇在下班後繼續進修,其中又以「外語」與「電腦」的技能精進為主,顯示上班族普遍認為透過語言能力與電腦技能搭配專業知識等全面提升,可讓工作順利以爭取更高的薪水和職位。想得到好評價的高薪地位,必須先從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不斷地進修。剛好巨匠電腦評價課程開放試聽中!

 

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看到上班族需求,推出十大巨匠電腦評價好的課程類別,從基本的OFFICE技巧運用,到高端的資料庫建置搭配最新的大數據分析等,全方位打造各式電腦課程幫助菜鳥上班族,進一步將想法化作辦法,充實戰力迎向職場的各式挑戰。

 

《點擊進入→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

 

 

巨匠電腦官網→好評價課程

點入連結→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活動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DBbox巨匠電腦評價誌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