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還是一直持續低落... 好像也沒看到好轉過 @@"

之前就有很多人問我在巨匠電腦學的評價怎麼樣?有沒有幫助我轉職或相關技能提升?

心理的OS是:廢話!不然我幹嘛學了三種不同課程還持續在巨匠電腦學?

其實大環境不停裁員,想將員工的效率跟效益提升到最高!

這時也不能怪老闆公司無情,如果換做我們自己是老闆、主管,也會這樣做啊

所謂「山不轉,人轉」,重要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被留下的那個菁英!

無非就是不要停止學習!讓自己一直持續成長!


就算已經出了社會,其實職場上的技能還是要不斷增強或增加

競爭力永遠都是浮動的!當你停止學習,別人還在加把勁繼續奮鬥呢!

台灣已經算是競爭不大的,反觀中國大陸人才這麼龐大,那樣的競爭才驚人哩~

話說回來,增加自己的技能除了去書局買書、問朋友、上網找資料這類的慢途徑

其實可以選擇相關產業的補習班進修!

像我自己就長期在巨匠電腦學習電腦、設計等課程

在巨匠電腦學習無論是哪種類型的課,我的評價都很不錯

除了老師都有實務經驗,個個也都是具備相當多不同的證照之外

巨匠電腦的課程由淺入深的教法及內容,讓沒有經驗的菜鳥也可以學上手!

像我原本不是設計科班出身的,也沒有接觸過設計相關的產業~只是單純喜歡~

透過巨匠電腦課程規劃師的建議我就報名了課程~

原本看到班級中有些很厲害的同學,還覺得會跟不上進度,一度想放棄...

但是老師很耐心的指導我從錯誤中不斷學習,教我怎麼用技巧快速達到目的

後來我也是會在課後留下來到巨匠電腦提供的練習室練習作業(這點也是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很好的原因之一)

經過不斷的努力跟老師的耐心教導,在結訓後基本的AI技巧我都能做到位

甚至被主管誇說很上進努力哩


好啦~說這麼多我自己的學習心得跟對巨匠電腦的評價

其實只是想告訴你們最近巨匠電腦有跟104配合就業導航計畫

包括一對一求職諮商,替你解答!或者替你的履歷做"健康檢查",改善履歷內容

最重要的是還有八大課程的培訓班(如:網路管理實務班、APP設計開發班...等)

如果想了解,可以至巨匠電腦的分校,找課程規畫師了解一下~

或者到下面的頁面看看囉!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11_104j...

[巨匠電腦] 104就業計畫推薦+課程評價 

巨匠電腦相關連結看這邊↓↓↓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