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上過巨匠電腦的不同類型課程,評價優!!

所以那天把我表弟拖到巨匠電腦報名課程,他完全錯愕,不知所措

他問我幹嘛叫他去上課?廢話!當然是為了你的前途(也是錢途)著想啊!!

 

因為我姑姑家跟我們家住很近,常常沒事就去他們家串門子

但是姑姑最近很苦惱,表弟大學畢業已經好幾個月了,還是整天黏在電腦前面

我反問姑姑他有沒有比較擅長的技能,結果姑姑也很直接的回答我:沒有就是愛玩遊戲

不過這時通常反應都是「啊!他沒救了!」之類的,不過因為我自己曾在巨匠電腦學過

也很愛跟巨匠電腦的課程規劃師聊天,所以依稀記得他們有聊過遊戲產業的課

二話不說,利馬上網查到巨匠電腦 遊戲徵才培訓班 

我其實也是大概看過一下,上禮拜就把我表弟死拖活拖,拖到附近的巨匠電腦去了解

他當下那張臉還真是臭!!但是因為從小他就滿怕我的也不敢說甚麼

大概也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這樣每天玩混度日不是辦法了吧...?

總之,他這周就去試聽了類似遊戲角色繪圖的課程,我看他還是憂愁滿面

當下心裡當然是想說"該不會覺得很差吧?",畢竟是我拖著他去的(可是明明巨匠電腦評價就不錯啊!)

一問之後才知道是他自己去了之後,雖然很喜歡,但有很大挫折感~

因為班上很多都是科班出身去學的,上了一堂就掌握技巧

可是他不是學這種電繪的,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搞懂!!不過他對巨匠電腦評價很好!!主要是老師很願意教!!

因為他是菜鳥,很多地方都要慢慢學~~老師也沒因為他是試聽就不鳥他的問題

 

不過至少讓他能夠把自己的興趣,喜歡的東西變成一個職業

雖然不知道他能堅持多久,至少踏出第一步了!!而且他也沒有學費上的負擔~

(我姑姑只要聽到他要去學東西或啥的就很願意出錢)

總之,希望巨匠電腦真的可以幫到我表弟!!依照我之前學習的成果來看,應該是沒啥太大的問題啦!!

畢竟像我之前去學line貼圖也是新手啊!!我也沒有學過甚麼電繪,但是就學會了!!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心,願不願意花時間去學跟練習而已~~~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玩遊戲也能學技能!!我要改變表弟大作戰!!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其他分享連結↓↓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幫我追夢

巨匠電腦評價好!真的沒騙人!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