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學電腦app上網搜尋了一些電腦課程文章,蠻多人推薦巨匠電腦課程,也很多人在討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後選擇的課程,以及我為什麼這麼決定。在一開始眾多電腦補習班當中選擇比較都是難免的,我自己就跑了5~6家的補習班比較,說實在真的挺累的,所以這篇文章含金量很高,含血量(我的心血)也很高,就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巨匠電腦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課程VS聯成電腦課程

首先就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兩大電腦補習班品牌之爭大PK啦!其實兩家的櫃檯都還滿nice的,推課程也不會有種直銷要強迫恐嚇你的感覺,但為什麼巨匠電腦課程勝出呢?其實我覺得還是在於「多元」「資深」「信賴」這幾個點,巨匠電腦給我的品牌印象還是資深專業值得信賴感比較重,就像一位長輩智者,懂很多、也不斷創新、能接受時下一直在變在進步的東西,比較合我的性格啦哈哈!

除了這原因之外,當然巨匠電腦的課程、線上線下學習方式等等我也比較喜歡,像最近還開了一個新的AI私塾課,應該會是我下一階段考慮報名的課程~

為什麼想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契機是?

說到要這樣利用下班時間進修呢去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呢?說穿了不外乎就是想加薪嘛~所以巨匠電腦課程的安排對我來說比較密集、可以選課的時段也比較多,也有線上客服可以提供諮詢,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樣樣具備、樣樣完美,也就決定報名了~

巨匠電腦課程

其他學員的精彩故事|巨匠電腦課程

和我同時期上課的學員,有一位爸爸的上課經驗寫得很好,引用部分給大家參考:

在設計遊戲的過程中,最困難的是在初期腳本規劃;遊戲必須兼具趣味跟教育意義,而且必須有層層關卡,所以腳本的構思就非常重要,不然遊戲就會單調無趣。像“Just Flog”,裡面就不只是青蛙吃蟲這麼簡單而已,還包括怎麼樣去計算補捉昆蟲的時間,哪些昆蟲不能吃…等等的巧思在其中。而在設計的過程中, 也引發了另一款“Just Cards”訓練小孩記憶能力的遊戲想法,而裡面所用的元素其實就是前一款遊戲使用的圖像,其實很多設計的元素跟功能是可以互通。

要想要完成一個好的遊戲或軟體,程式是基礎但還要搭配好的美術設計包裝才能吸引人,自己之前有學過簡單的美術軟體,所以遊戲程式中的一些小圖案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製作,還要依據不同的情節搭配音樂,才會是一款生動的遊戲當然還要有一股「堅持什麼東西都要做到完成為止」毅力,不然老師教的永遠都是老師的,自己要試著去開發去嘗試,過程中才會發現學習到更多樂趣。

 

閱讀延伸

巨匠電腦費用政府補助零負擔!學姊也大力推薦

巨匠電腦課程學費評價呱呱聒噪分享

巨匠電腦學費-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討論]巨匠電腦ptt推嗎?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Talk ...

為什麼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巨匠電腦學費經驗分享快來看@ Ai ...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