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對的方法,巨匠電腦退費其實很簡單!我就先來破題啦,我當初是用什麼方法在巨匠電腦退費成功呢?第一個重點就是,之前的發票&贈品一定要留好,贈品千萬不要拆封,雖然報名後不會知道自己未來要退費,不過當初我拿到贈品後就懶得拆,沒想到上網查了巨匠電腦退費文章後,大家也說不要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第二個重點,記清楚自己上課的時間與堂數,因為巨匠電腦退費的金額是看妳已經上的堂數比例,所以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目前上了多少課,才可以確認巨匠電腦退費有沒有少給!

巨匠電腦退費好簡單 掌握兩大要素 教你成功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前情提要

 

直接把兩大重點提出來後,接下來想大家分享我想到巨匠電腦退費的原因,其實就是我前公司倒了啦!超煩的~~~一開始想說趁閒暇時間去進修,到巨匠電腦學更多剪輯技巧,結果公司倒了,收入銳減,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去上課,但時間多出很多倒是真的......不得已的情況下選擇巨匠電腦退費......當初決定去退費時也是爬了很多文,越想越不安,幸好後來非常順利,我也再下面再補充一些巨匠電腦退費的資訊給大家,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巨匠電腦退費資訊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50%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已逾全期三分之一,所收取之費用全數不予退還

第一次上課日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人員親切 想在巨匠電腦退費免驚啦

 

ok以上就是我巨匠電腦退費的真實經驗,巨匠電腦退費不但退費金額確實,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雖然問退費原因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幸好他們還是親切的跟我說聲加油!呵呵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聽我分享之外還聽我發牢騷,公司倒閉真的是有夠倒霉,因為找工作真的很麻煩,最後希望大家學習順利&工作順利,待我找到新工作也會繼續分享新知的!

 

►閱讀更多◀︎

巨匠電腦課程真人教學 考取MOS證照原來這麼簡單

大推薦!從零到有,巨匠電腦特效剪輯師速成班!

設計程式一次學好學滿!巨匠電腦最新視覺設計課程介紹!

巨匠電腦課程 利用下班提升自我 好簡單

巨匠官網

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 - 痞客邦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