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巨匠專業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

最近一堆學弟妹們在FB上發動態,說剛畢業找工作,但卻一直沒有很好機會或頭路~

也會問到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

 

 

我想應該是想學一點電腦技能吧,畢竟現在競爭真得更多了!只有一技之長真的不太夠...

剛好我與學弟妹中幾個比較熟,就建議他們可以上網找巨匠電腦補習班評價及課程,

也可以問問看周遭上過巨匠電腦課程的反應如何??

 

沒想到一這麼說,學弟妹馬上就問我,覺得巨匠電腦評價如何,

當下我很是直接回應:巨匠電腦評價真的不錯(哈,因為我學過),但每個人喜好不同,

還是要親自去了解,在一句句"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課程評價怎麼樣"快把我壓垮之後...

便建議他們可先到現場詢問有無電腦試聽課程,再來決定要不要上巨匠電腦課程

(學電腦評價這種東西比較模糊,要自己體會才知道)

 

 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因專業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

 ▲巨匠電腦上課實況記錄

結果其中一個學妹就還真的去家中附近巨匠電腦報名試聽了!

因為我是介紹他們去的人,當然會急忙想知道他去的感覺好不好之類的(怕他感受不好),

結果果然如我預期,雖然她說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但還是很滿意巨匠電腦環境、服務等,我當然直接問:所以你報名了嗎?

原本還一副有點再考慮的樣子(突然想起之前一直問巨匠電腦好嗎的就是她 XD)

結果過了兩天她還是去報名了巨匠電腦JAVA相關課程(因為其實我也沒認真在聽,哈哈)

 

幾個禮拜下來,她也是不時在跟我分享他上巨匠電腦評價課程心得,

原本一開始很害怕跟不上進度(畢竟大學讀非相關科系),

結果巨匠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師資方面評價相當不錯!!!

就連櫃台的服務人員也是態度讓她感受很好(我自己是覺得就是一個正常櫃檯的感覺)

 

總之呢~~~~

事隔幾個月後,他順利以證照去面試到一家網站公司,

雖然才進去距離現在沒多久,凡是也還在學習當中,

不過至少可以幫助他從一開始的面試到前面學習的基礎上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我這樣也算是好學姊一個吧

希望在未來的職涯上,他可以因為巨匠電腦課程所學的技能,

幫助到他不斷的學習成長~~~

恭喜恭喜囉! 

 

延申閱讀其它相關巨匠電腦評價技能↓↓↓

 

 

 

【通才的你,學好電腦也想學美語?】
你可能會想看看關於巨匠美語的評價~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