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男友問完巨匠電腦評價,

並且被說服去報名課程後,

不時聊天就會聊到他們上課的內容,

說實在我只大概了解目前很缺大數據方面的人才,

而很多企業知道要做大數據、也知道很多資源都是來巨量資料,

但卻很少有人懂這塊領域~

 

男友他去上課後自己也開始發奮圖強,

買了一些相關的書籍去補強,

最近也開始在了解一些比較深入的內容,

而且在我面前一直以來是死愛面子的他,

竟然會願意請教老師!!!

因為他說在巨匠電腦他感受到的是很全面地服務,評價不錯

而學員從年輕十幾歲到四五十歲的人都有,

有些甚至是公司的主管,

讓他很敢遇到問題就問老師,

因為他們老師告訴同學們:不懂就問,不要怕!你的問題也可能是別人的問題~

整個把我男友的熱情都激發起來了!!

甚至拿著自己購買的書去問老師,

老師也利用下課後的時間簡單的點了幾個竅門給他~

有時他甚至會留在巨匠電腦的練習室練習,

之前就跟他說過這個服務非常貼心,

讓有心想學的學生有的地方可以好好訓練自己!

 

 

當然因為他去巨匠電腦學,害我們相處的時間都變少了...

不過看著他越學越有興趣,我也很替他開心!!

開心的是他喜歡巨匠電腦的環境、設備、師資,以及教授的課程!

也很相信我對巨匠電腦不錯的評價~~

最重要的是最後也聽了我的話去報名了,也有好的回饋!!

 

~巨匠電腦學習之路~ 評價相關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