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問我就對了!!!!

 

除了之前去巨匠電腦學過JAVA、設計課程之外,

我也在最近修了一堂LINE貼圖課程,

畢竟設計之前在巨匠電腦都有學過一些專業技巧,

找相同類似課程學起來會輕鬆許多!!

也可以學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LINE貼圖真的是兼職的一個好選擇!!

我朋友幫自己狗狗畫了一組LINE貼圖放到LINE上面去賣,

才短短一個月已經賺了兩三萬塊!!

因為都是跟LINE直接五五對分,

所以代表原本靠靠貼圖傳的根本遠遠超過兩三萬!!

我一直逼問他怎麼做到的!!

他說就是設計一個你覺得有亮點的東西放上去買就這麼簡單,

因為我的個性剛好就是很愛質疑的人,

覺得根本就不可能!!

如果這麼簡單容易那誰不要做?

 

後來想到以前曾經去巨匠電腦上課且評價很好,

就上網查了一下巨匠電腦LINE貼圖相關的課程,

(當然巨匠電腦評價也要查一下啦~)

還真的有ㄟ!!

於是乎先打去巨匠電腦問了一下大概,

還是被約到門市了解了一下詳細的課程規劃,

之後就直接報名了!

 

這幾個禮拜以來操作上真的都很上手,

第一是因為之前就在巨匠電腦打好過基礎,

再來是每一次巨匠電腦新的課程都是由淺入深,

並不會直接講很難的部份讓你很難了解,

而且老師人超好!!

我有任何問題問他都會很願意解開我的疑惑,

並且用最有效果與效率的方式解決我的困難點,

這堂課比起之前在巨匠電腦學設計還輕鬆一點~而且超好玩~

因為設計角色是一件激發創意的過程,

當你靈感一來就會有很多奇妙的想法出現,

老師也誇獎我的設計還不錯!!

真的很被鼓勵耶~~~

推薦大家去了解一下巨匠電腦的這個課程~

 

LINE貼圖課程-巨匠電腦學習評價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