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目前在網路上呈現兩極化的狀態,

我自己本身是巨匠電腦的學員,

也分享給我周遭的朋友我自己的看法,

真心推薦大家去巨匠電腦找到適合你的進修課程,

無論是新手或老手,在巨匠電腦絕對有所收穫!

 

不僅課程很多元,從設計類就開始細分工業設計、商品設計等,

還有許多趨勢性的課程,像是LINE貼圖,

我自己目前在學LINE貼圖這一塊,

從一開始不斷向老師發問,直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掌握角色繪圖的技巧,

加上課後我會在巨匠電腦提供的免費練習室練習老師出的功課,

不僅可以立即複習上一堂課程所教的內容,

也可以把技巧再練得純熟一點,

這陣子老師也會私底下鼓勵我主動練習進階的繪圖,

激發我對於設計的鬥志 XD

真的是越學越有興趣!!

 

而我那個去巨匠電腦報名大數據課程的男友,

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與心得跟我差不多,

但因為他本身就有一點概念,學起來比我上手,

我也有問他不會覺得前面浪費時間嗎?因為你都有點基礎了~

他回我:那是再將概念理解的更透徹的好方法,學習怎麼會是浪費時間~

瞬間傻眼... 完全像個老師一樣了他...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原本他是個不願意拉下臉再去報名課程的人,

覺得自己已經是上班族了還去當學生,

但是經過我的三催四請,他終究還是去巨匠電腦學了大數據,

也證實我是再幫他不是在害他~~~

現在他也會主動推薦巨匠電腦的課程給他的同事,

也會分享自己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

不會說自己藏私不分享~~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一點:)

 

未來我們兩個應該還會在學習路上再去拓展更多的可能,

因為學習有益無害,多多充實自己是提升競爭力的不二法則!!

最近才好幾波裁員潮,要能夠守住自己的位置就得先讓人家看見你的能力,

花錢進修得到的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成長,

也會讓生活更多采豐富~~~

{巨匠電腦評價與心得分享}上班族的進修之路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