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直有持續跟大家分享巨匠電腦的課程跟學習心得:)

除了我自己本身在巨匠電腦學習的心得分享,

也有我周遭朋友的親身案例(包括我男友)

但今天我想分享一個真實在巨匠電腦發生的學員故事~

一位對抗腦性麻痺的鬥士!踏上夢想的過程~

真的非常激勵人心也非常感人~~~

 

 

 

 

 

 

 

 

 

 

 

 

 

 

 

他叫做蔡育典,和大多數患有腦性麻痺的患者依樣有著輕微的肢體障礙,

對他來說,學習真是一件需要鼓起極大勇氣與毅力、耐心去完成的一件事!

某天他向巨匠電腦的課程分析師瞭解了AutoCAD的課程,

有學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一個需要天賦與長時間練習的軟體~

不過他靠著超人的意志力與行動力,

以及家人及巨匠老師們、學員們的陪伴,

順利完成所有課程內容的學習,更考到了工業製圖的相關證照!

 

「來巨匠電腦學AutoCAD是興趣!」

他緩緩地說著,還面帶善良和諧的笑容(๑´ㅂ`๑)

雖然從小就對設計情有獨鍾,但礙於自己的身體的關係並不容易學習!

但他仍舊沒有放棄這個夢想,也因想要給爸媽過更好的生活這樣的動力,

讓他可以突破自己身體天生的障礙,學會技術並考取證照!

指導老師黃茂仁就說了他的理解能力很好,

上課內容總是能夠清楚理解,邏輯也很不錯!

更重要的是他願意投入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去學習~

也就是為甚麼今天他能夠在巨匠電腦學會一技之長,並且考到設計證照!

即使身體的疼痛與僵直所帶來的不協調,

讓他在透過滑鼠操控每個細節時都必須投入很大的專注力與毅力,

也可能伴隨著痛感與不適,

他依然克服掉每一個過程裡會碰到的問題與挫折!

真的非常令人敬佩!!!

 

我自己一直以來在巨匠電腦學習就是會在當天課後留下來做好功課的人

而這個堅持真的是必須"自己逼自己",才能有所收穫!

因為學到了都是你的不是別人的,

過程中所要付出的時間、精力、精神的當然也是你!

好在我在學習的路上也有陪伴我的男友(他自己也去上巨匠電腦的BIG DATA課程)

而巨匠電腦也真的提供了很棒的設備及師資、教學內容!

我有問題也都會私底下請教老師,老師都馬很"阿薩利"的解決我的問題!

重點是像是門市的課程規劃師也會給你一些未來的意見~

比如可以繼續進修其他相關課程,或者考取證照直接轉職、就業~

 

學習有的時候最怕就是等待,一等歲月就像沙漏一樣流逝的很快!

當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花這個時間跟金錢去學習時,

別人往往經走在你的前面,比你更有優勢了!

在這個競爭這麼大的環境下,不逼自己學習真的不行╮(╯◇╰)╭

 

我自己在巨匠電腦的評價很好,

覺得花下去的錢真實際獲得的成正比!非常值得!

有興趣的可以去了解一項巨匠電的課程內容喲!

 

 

相關巨匠電文章分享在這邊呦↓↓↓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