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我分享在巨匠電腦學習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推薦巨匠電腦的師資跟教學內容,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多張證照必備就不用說了!而教學內容通常都會顧及到一些菜鳥,由淺入深的教~不管學員提的任何問題,老師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及最有效率的方法解答給你看!「做中學」通常是巨匠電腦老師非常強調的,從實作當中去學習,並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這些都是從自學當中很難學習到的。

免費 纜車的特寫 圖庫相片

(想學工業設計找不到電腦補習班?來巨匠電腦就對了 /圖片來源:pexels)

【親身經驗分享】我推薦巨匠電腦工業設計課程
因為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不錯,很多朋友都會進一步詢問我電腦課程的部分,因為是工程公司,就直接問了巨匠電腦有沒有工程設計相關的課程?我馬上笑了,心想:可多著呢!不然我怎會選擇巨匠電腦?其中一點就是課程多元豐富啊~~~最近他們在推的課程像autoCAD、Maya或者3ds Max,就有滿不錯的套裝課程!直到讓你考取證照真正上手學到專業為止!而且也祭出很多像得過紅點設計的伍大忠老師~當然如果是要就業的朋友,巨匠電腦本身就有在做所有課程的企業媒合,每年都有55場可以參加!讓你可以直接對企業主面試不用投履歷~好像去學了剛剛上面講的三個課程,他們還會讓學員可以面費下載autodesk的軟體,大概三十幾種的樣子(我門外女漢子不太清楚這種專業)

免費 室內設計師, 居家辦公, 工作的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圖庫相片

(巨匠電腦幫助我了解工業設計系在幹嘛、並幫助我學習 /圖片來源:pexels)

自學vs補習班?關鍵原因讓我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補習班能夠幫助學生學習現代科技技能,提高自己的數學能力和創造力,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有助於未來的職業發展。巨匠電腦都會配有專業的課程規劃師,了解每個人不同的學習需求與目的去安排適合每個人的課程規劃,而我認為比起自學,去電腦補習班更重要的原因如下:

1.學習電腦基礎技能:電腦是現代社會必備的工具,學習基礎技能如打字、檔案管理、網路使用等,能讓學生更加熟悉電腦的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2.學習編程技能:編程是現代數字化時代的核心技能之一,學習編程能讓學生更好地理解數學和邏輯思維,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助於未來的職業發展。

3.提高數學能力:許多電腦課程都需要使用數學知識,例如在遊戲開發、圖像處理和資料分析中都需要使用數學知識。透過學習電腦技能,學生能夠提高自己的數學能力。

4.增強創造力:在電腦補習班中,學生可以學習創造數位內容、設計網站和開發遊戲等,這些過程可以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培養他們的設計和藝術感。

5.提高競爭力:在現代職場中,擁有電腦技能是必要的。透過學習電腦技能,學生能夠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增加就業機會。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幫助我了解工業設計系在幹嘛、並幫助我學習 /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電腦評價

突破疫情限制—巨匠電腦評價再升熱門!

巨匠電腦…這樣算貴嗎?

巨匠電腦學費知多少?開闊視野從費用這裡啟航,終生學習的 ...

巨匠電腦費用也太划算!最新巨匠課程費用CP值評比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