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下課就在跟我的課程規劃師聊天

真的是閒閒沒事就愛找他哈拉╰( ̄▽ ̄)╭哈哈哈~

他跟我聊到最近巨匠電腦在推一個很不錯的趨勢課程

主要是在學習很夯的3D列印繪製技術

(之前其實下課就一直聽到巨匠電腦隔壁班的學員在討論了)

 

3D列印趨勢正夯!!--巨匠電腦/課程/學習  

 

相信大家常聽到3D列印這個詞,卻不是很熟悉到底是在幹嘛?

其實這個技術就是根據繪製好的3D模組

一層一層射出元件,並加以堆疊、黏合成成品的技術

目前主要應用在提供高單價的客製化產品

因為技術還沒這麼普遍,難以達到量產跟商業化的規模

不過目前全球包括台灣都在極力發展這項技術

未來若相關列印工具及技術普及化,有望大幅降低成本規模生產相關產品

 

話說到這,就算有3D列印的工具

沒有3D模組的繪製技術,其他都是白談的了!

目前九大領域都在發展這塊(包含醫療、生計、製造業等)

不過不用說全球了!台灣自己本身在3D列印模組繪製的人才就很少了!

這也為甚麼我的課程規劃師會跟我提到巨匠電腦的這個課程~

 

目前去巨匠電腦報名3D列印課程的人評價都很不錯!

因為技術的東西多學一樣就更有競爭力!

很多甚至是中小企業的主管、老闆跑來學呢(⊙0⊙) 

可見學習真的沒有極限!沒有界線!

另外除了本身是設計科系出身的,還有一些是想轉職沒有想法的上班族

因為巨匠電腦無論甚麼課程都會配合企業媒合

全年55場不用應徵就可以直接面試,學了也不怕沒人要你!

算是讓在巨匠電腦學習的學員不用一邊學還要一邊擔心出去找不到工作~

 

我自己在巨匠電腦學了超過三種不同類型的課程

從它們的設備到師資,以及最重要的實務教學內容

每個都讓我覺得花這筆錢很值得、很滿意!!

我的朋友若有想要再進修的我也會毫不猶豫推薦他們來巨匠電腦!!

不過通常我都會建議他們自己先上巨匠電腦官網了解一下有哪些課程?

也可以到門市去找課程規劃師更進一步了解

甚至是去旁聽課程都沒關係~~

畢竟會花錢,還是要多做好一些評估跟體驗~

而且我相信巨匠電腦能夠給學員的,一定都能讓各位滿意!

 

對了~剛剛上面提到的3D列印課程連結在這喔↓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3/20140815_3Dprint/index.asp?fromto=99001065

 

 

其他相關網誌內容連結也提供給大家:P

-工業設計課程分享-巨匠電腦/課程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