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師資問題?

 

巨匠電腦學費到底會不會坑人?這是許多人討論的議題。就電腦資訊科技課程、設計類課程,在師資上都請到專業國際證照講師,除了教好專業技術之外,巨匠電腦師資認為學以致用才是對學員們更有幫助的事,會思考如何把學到的技術讓學員跟生活做結合,當作教學重心;課程內容紮實,舉例來說,手機APP設計就包含了以下:

 

1. iPhone 應用程式開發與上架

2. iOS社群推播與物聯應用開發

3. 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與上架

4. Android雲端社群及推播

5. 智能操控行動裝置開發

 

因此,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內容涵蓋除了專業、多元之外,課堂上還會教導巨匠電腦學員如何把所學到的應用在平常工作或是生活,這才是學習的最大收益

巨匠電腦4.jpg

 

產學合作,巨匠電腦課程帶來最大的學習效益

 

巨匠電腦的多元學習課程,讓學員學習電腦資訊技能深度學習,因此,巨匠電腦學費所帶來的效益其實很大!怎麼說呢?巨匠電腦課程從全方位培訓,到產學合作,從補助資格審核、職能課程規劃、專業教學服務、企業徵才面試,成功媒合工作,補助項目在政府補助內容,若符合資格的巨匠電腦學員,一個人所能申請的補助津貼高達12萬元,,巨匠電腦並與超過4千家企業產學合作,幫助巨匠電腦學員在結業後,成為電腦專業人才,以應付市場動脈,最終受惠者還是學員們。

 

巨匠電腦學費的課程,讓你「實在」安心

 

過年到,轉職潮就到!不論要跳槽還是要二度就業,必備條件就是電腦資訊技能,而想學好電腦資訊技能,會考慮學費和課程?巨匠電腦多元的課程中,提供電腦資訊技能的課程,讓學員繳完巨匠電腦學費,學到滿足!從電腦入門的文字輸入法、手機app設計工業設計視覺設計3D多媒體動畫,到認證輔導,以及Office應用包括Word文書處理、Excel實務應用、PowerPoint簡報等,巨匠電腦學費裡面課程就是要讓學員專業技能提升到專才的等級,也讓學員進入任何一家企業前,就已經都具備電腦資訊技能以及各項所需專業技術,巨匠電腦課程有完整學習配套,提供巨匠電腦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具備職場重要的資訊軟體技能。

IMG_8196

 

 

更多巨匠電腦學費評價

巨匠電腦相關消息

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好火大!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廣編/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 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