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雙倍抵,振興券最佳使用方式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振興券要怎麼使用,一開始我也在煩惱著要買什麼東西來犒賞一下自己,直到我看到了巨匠電腦學費的廣告,「振興你的學習魂」斗大的標題瞬間擊中我懶散的心,原本完全沒有想到振興券能用在進修的我,看到後馬上前往官網了解巨匠電腦學費相關資訊,看看是不是有適合我的學習方案!

 

巨匠電腦學費雙倍抵,振興券方案

 

一點進去活動專頁,就看到多種振興券使用方案,感覺能省下許多的巨匠電腦學費,像是課程33折、巨匠電腦學費雙倍抵用、微軟國際證照免費重考一次等三種方案,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巨匠電腦學費雙倍抵用專案,只要持振興券報名專案與先修課程達30,000元,就可以折6000元的巨匠電腦學費,對於想要進修的學員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

 

巨匠電腦學費雙倍抵,巨匠課程

 

巨匠電腦的課程十分豐富,不論是設計類的視覺設計、室內設計、3D動畫,資訊類的程式/資料庫與AI、網路管理、APP開發與設計,或是基礎的Office系列應用,都能在巨匠電腦課程中找到。我原本是從事平面設計的美編,看了一篇跳脫美編舒適圈,網頁設計課程我來了!這篇文章裡面寫的內容跟我現在的工作環境有點類似,也是每天進公司就是在做粉絲專業圖片、網站banner,雖然很忙碌但就覺得少了一點什麼,裡頭提到了從美編轉職成網頁設計師,由於會photoshop所以在學習的路上至少少學了一樣技能,且在網頁設計中photoshop也會頻繁使用,在跨領域的學習過程中會比較順利,因此在認真思考後,我決定趁這這次巨匠電腦學費優惠活動時報名網頁設計課程,加強我的職場競爭力!

 

振興券在這次報名網頁設計課程時一下就花完了,雖然有點可惜,但想到能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還是覺得非常期待,畢竟這也算是投資自己,而且將消費券再放大,省了6000元的巨匠電腦學費,這樣想就覺得好像是賺了不少呢!如果你之前也有想過想要報名電腦課程,卻卡在巨匠電腦學費這關,趁這次振興券的活動期間報名吧,不僅省下一筆巨匠電腦學費,還幫自己成就更好的未來!

 

電腦課程相關文章推薦

 

自學和補習哪個好?Python課程學習心得

菜鳥Python課程筆記第一課,想學程式語言卻不知從何下手?

App開發離你很遙遠?有了這個技能,你就征服了所有的手機使用者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