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自己狀態不佳的關係以至於想退掉電腦補習班的課程,所以有去網路上看巨匠電腦退費的程序;因為我才上1堂課程的課程,想說巨匠電腦退費多少都沒關係,不要全部損失就好。結果卻在巨匠電腦退費過程中,遇到高中同學在巨匠電腦這要繳費補習;這個巧遇,我反而完成了巨匠電腦課程,也因為如此,我跟高中同學的事業與感情有了超展開。

退1.jpg 

(巨匠電腦的學習過程讓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圖片來源:Pexels)

等待巨匠電腦退費時,隔壁櫃台巧遇高中同學       

首先先提到,為何我要去巨匠電腦退費。我是自己開設個人工作室外接網頁設計工作者,案子來源只能透過朋友介紹或網路上加減找,所以收入來源非常不穩定。因為這樣,所以想要讓自己技術更為進步,所以我報名了巨匠電腦設計學院進階課程。但就在我準備上課為自己精進時,跟我交往7年的女友也在此時跟我分手了,原因不外乎就是看不到未來,令她覺得很沒安全感,不管我再怎麼挽回,她還是毅然的堅決要離開。分手這段期間,我狀態一直很差,也想說乾脆找個品牌公司穩定上班,所以在有這些想法後,我就決定去補習班做巨匠電腦退費的程序。去補習班後,就在我等待櫃台要準備了解巨匠電腦退費的流程時,我看到我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正在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在她報名完課程後,高中同學也發現了我,許久未見的我們就在補習班外面聊了起來!

退12.jpg

 ( 緣分就是來的這麼突然,要巨匠電腦退費時遇見高中同學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退費沒有必要了,我決定與高中同學一起把課程給上完

在跟高中同學細聊後,她是因為工作需求所以要在巨匠電腦要補習網頁設計。她也鼓勵我彼此一起學習,不要在狀況低潮時,還去做巨匠電腦退費的程序,反而更應該為自己找到新方向,轉移傷心的心情。在我回家經過一晚深思熟慮後,我就決定不做巨匠電腦退費了,取代的是我決定要把巨匠電腦課程上完的決心。因為我才上課不久,所以我就跟高中同學一起在巨匠電腦上課。這段補習期間,我跟高中同學彼此更熟稔了,而且在巨匠電腦課程上學了非常多的東西,巨匠電腦的網頁設計課程非常的有系統化,不只在網頁設計學習,連從企劃報價、軟體工具整合應用到問題解決、接案、客戶提案溝通與專案分析,巨匠的老師都很細心的在教導,就是要協助我們技術精進成為SOHO網頁設計師巨匠電腦網頁設計課程分為詳細的三個單元

 

單元一:接案學課程

1.設計接案概念與設計種類

2.網頁設計接案流程與訪談技巧

3.報價

4.合作與法務

單元2:網頁設計接案養成課程

1.網頁設計接案與養成工具

2.網頁排版技巧

3.網頁動態特效

4.模擬實務網頁設計接案流程

單元3:網頁設計接案實務課程

1.網站規劃期

2.網站製作期

3.網站管理期

退13.jpg 

( 巨匠電腦網頁設計課程非常的豐富,從接案到管理都學的到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設計課程讓我工作更穩定,也讓我走出感情底谷

   跟高中同學完成課程後,我把在巨匠電腦所學的運用在我的工作上,因為巨匠非常的有系統的教學,我從接案、報價、設計到管理都有自己的一套自己的準則與辦法。也因為在網頁設計上的進步,我現在案子不但非常穩定,而且還拉高了自己的接案預算,有時甚至還會忙不過來。除了工作之外,我與高中同學也因為彼此的工作性質相近,開始進行案子的合作,當然我們也因為這段上課與工作期間的相處,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我們也順利的交往,彼此都很珍惜這段感情。最後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在去準備辦理巨匠電腦退費時,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現在工作與感情狀況都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退14.jpg

(巨匠電腦系統的教學,讓你從接案、提案到結案都勝任 /圖片來源:巨匠電腦設計學院官網)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退費不複雜,親自走一趟最明白@ 咖哩の學習手札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不複雜! 巨匠電腦學員現身說法! | 巨匠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退費
    全站熱搜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