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Python大數據的使用已日漸普及,因為無論是哪一種產業都能透過分析大數據預測未來趨勢,令Python大數據已成為各行業都想發展的數位技術。而大數據分析工具也就成為熱門科目之一,愈多人愈想了解並學以致用,不過Python大數據到底是什麼?還有什麼其他特點讓它風靡全球呢?趕緊看此篇帶你來認識關於Python大數據的奧秘!

(熱門的Python大數據成為各行各業都想發展的技術/ 圖片來源:Pexels)

全球都在瘋的資料科學:Python大數據到底是什麼?

近幾年來,除了大型企業外也吹起人人自立門戶創業的風潮,也就讓更多人意識到Python大數據的重要性。因為無論各行各業或是自營業主,都需要資料分析獲取其中有利資訊。而Python大數據是什麼呢?它能幫助你從龐大的資料庫中進而分析,洞見其中趨勢與商機。不僅適用各個領域,大數據分析工具也能讓使用者們可以自由發揮。其中加上近年來網站架設的流行,帶動Python大數據、AI學習也都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

(Python大數據能夠幫助各業分析趨勢,是相當實用的大數據分析工具/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Python大數據:人人都想當的資料科學家

隨著疫情更加刺激了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大數據時代來臨,使用大數據分析工具需求量也就更大,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學習Python大數據的原因,除此之外,人力網站資料工程相關職缺,總職缺也已高達上萬筆!而Python大數據對於各行業中到底具有哪些獨特誘因呢?如以下:

  • 整合大數據,輕鬆解決商業問題

透過大數據整合資訊,可以利用數據分析、資料探勘、建立模型、模型評估等等來進行資料視覺化,幫助各業主解決商業問題!

  • 寫程式能更培養思考邏輯

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曾說過:「寫程式會教你如何思考。」 學程式除了可以培養邏輯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也能激發創造力,更能提升自我的專注力!而台灣也注視到了這項特點,更將程式語言課程納入108 課綱,成為國高中的必修課程!

  • 具有優於其他職務的高薪資水準

根據台灣人力銀行資料所顯示,擁有大數據相關的職位薪資,平均可上看台幣五萬元以上,起薪相較於普遍大學生畢業薪水的兩倍之有,可說是具有非常競爭力的薪資待遇!

  • 時下最熱門,資料分析人才供不應求

大數據時代崛起,Python大數據成為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而相信未來數據量將會更成長數倍,因應愈多的產業數位轉型,而各界將會需要更多會使用大數據分析工具的人才。

  • 最萬用語言,應用範圍廣

不僅具備免費、可以移植的語法與強大函式庫,是相當萬用的語言外,無論是透過Python大數據分析、AI機器學習、網站建置等,都跟Python有緊密的連結,可說是應用範圍相當廣泛。

(學會Python大數據,人人都能成為資料科學家/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Python大數據:帶你認識資料科學家工作

想成為一名專業資料科學家,除了練就平時的邏輯思考力以外,也需要具備實際技能才能在職場上發揮最大功力!而巨匠電腦Python程式資料分析課程將會帶你由淺入深了解,課程中具備Python資料數值計算分析、邏輯分析判斷、多行字串操作等等教學內容以外,更有其他如資料科學、微軟資料庫等課程可以提供選擇,讓你學會如何善用大數據分析工具。不知道自己是否對Python大數據有興趣嗎?以下整理AI資料科學家將會面臨到的主要三項工作,幫助你提前了解:

一、準備資料數據

  • 定義資料分析問題與目標
  • 從資料源蒐集資料
  • 整合多個資料集
  • 構建大型和複雜資料集
  • 清理和管理各種資料

二、分析數據

  • 資料探勘與建立模型
  • 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
  • 規劃與執行動化流程
  • 分析與優化模型

三、提出見解

  • 獲得領域洞見
  • 取得預測結果
  • 執行資料視覺化
  • 分析並採取行動
(巨匠電腦Python大數據課程教你如何自己就能完成程式資料分析與應用!/ 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Python教學讓你跟上物聯網時代,五個必學Python … – 巨匠電腦

菜鳥Python課程筆記第一課,想學程式語言卻不知從何下手?

想要輕鬆成為AI大師,就從Python開始!

Python 為何與AI人工智慧 是那麼密不可分!?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