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職場中增加技能,看很多線上課程,不知道巨匠電腦ptt推嗎?一定也會有許多人有相同疑問,因此比較多家之後,決定來分享一下個人不專業的分析評比~不只我的個人心得,更包括了巨匠電腦ptt的網友評價,提供給想精進技能的你參考!

( 來看看巨匠電腦ptt上評價怎麼說?/ 圖片來源:Pexels)

哪些人適合線上課程?巨匠電腦ptt評價好嗎?

本身是在科技業當業務,接觸這環境久了,總覺得職涯上到天花板了,近期看到朋友開始經營電商覺得滿有興趣的,只是不知道從何下手…網路上的教學文章影片太多太雜亂了,即使看完還是不知道從哪裡著手,偶然看到巨匠電腦ptt的廣告,竟然有推出線上線下OMO學習系統,吸引了我的眼球~~

先來說説哪些人適合線上課程好了!

  • 交通不便(無交通工具)、家裡住太遠
  • 喜歡課後複習、或是有補課需求
  • 能學習的時間較零碎且不一定

至於巨匠電腦ptt評價怎麼說呢?一開始看到都是推薦程式有關的課程,所以要找到電商課程有關的評價還真是花了一些時間,但努力是有成果的!

(巨匠電腦ptt對電商課程的評價 / 圖片來源:網路)

上完課程後,我也想來分享關於巨匠電腦ptt心得

在上課之前其實是很忐忑的,畢竟待在舒適圈一陣子了,但就像巨匠電腦ptt心得裡面分享的,課程的規劃非常扎實友善,不會塞一堆專業術語讓你跟不上,老師們都是經驗老道的專家,非常懂新手哪裡可能會不懂、會有問題,因此老師跟學生的互動基本上是非常close的,甚至下課還可以補充問問題,我覺得對新手來說這真的是最重要的一點,否則教再好沒有吸收進去也是沒用。另外我很喜歡巨匠電腦ptt的一點就是事後回放補課的部分,因為我是需要再三複習才能吸收的人,因此這個福利真的是大大幫助了我,更深入的學習到電商相關知識。

(我推薦巨匠電腦ptt的原因有這些!/圖片來源:pexels)

終於懂為何大家都大推巨匠電腦ptt評價,你也應該試試

巨匠電腦ptt評價裡還有一點是我很認同的,就是課程內容的延伸非常多元且廣泛,舉例來說,學習電商一般來說就是認識專業名詞、大概知道怎麼操作,但是巨匠電腦是從選品、商品行銷設計到社群行銷都手把手的教,這點真的是太貼心了!好像有位專業顧問一樣XD我非常喜歡且推薦!不只如此,巨匠電腦ptt上提到的課程非常多種,包括AI人工智慧開發、影視特效、室內設計、雲端網管、Java程式等等,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身邊的人去上過都是大力推薦,如果你還在找線上課程,不妨去巨匠電腦詢問看看喔!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11/OMO/index.html?fromto=993631

(巨匠電腦課程超推薦!/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線上?線下?電腦學習OMO – 巨匠電腦

程式設計補習班怎麼挑?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總整理@ 咖哩の …

java課程ptt 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討論]巨匠電腦ptt推嗎?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

【電商課程推薦】入門篇-巨匠電腦評價帶你學好電商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