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投資自己|詢問:花在巨匠電腦學費好嗎?巨匠電腦推薦在哪?

今年暑假我花了一筆金額在巨匠電腦學費上,作為自己的畢業禮物,以前高中考大學時也砸了不少錢在補習,但學費也是花的值得讓我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在畢業後我也選擇先進修自己,補足自己在專業上的不足再踏入職場,而在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上巨匠電腦的工業產品設計產學就業班的心得以及學習經驗,告訴你巨匠電腦學費是值得你投資的!

文章1
(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投資,為自己多付出一點! / 圖片來源:Pexels)

 

為何我選擇買補習班課程投資自己?看穿背後隱藏的價值

許多人會選擇看書、增加生活體驗、學習語言等透過這些方式投資自己,而我選擇運用課程來投資自己,因為投資課程是最快獲取他人經驗的方式,有些資訊是無法透過自學就能學到完整的,雖然可以藉由書籍補充相對地比課程便宜,但巨匠電腦學費很值得你投資,因為課程會有個指路明燈的老師,透過老師的經驗教導你最快成功的捷徑,這也是課程帶給我最大的價值,所以我希望在未來就業能順利接軌,於是透過巨匠電腦的工業產品設計產學就業班,在課堂中汲取那些學校沒教的知識、職場經驗,提升專業知識與自己的能力!

 

文章2
(找對課程投資自己,是幫你變得比過去更強! / 圖片來源:pexels)

 

強化職場接軌力!產學就業班課程快速縮短學用落差

我這次上的工業產品設計產學就業班的課程,最吸引我的一點是有Pro/E產品設計認證,從學校畢業後再考取額外的證照很麻煩,在巨匠產學就業班不用額外再付巨匠電腦學費報名證照班,不僅上完課協助考取到證照,還有模擬業界開案Kick off,對於職場小白很大的幫助,不怕在前輩面前像是鴨子聽雷。授課老師也都有在工業區的實務經驗,課堂間老師也會分享一些進入職場的各類眉角,培養學員們的軟硬實力!

 

文章3

(巨匠電腦學費摸蛤仔兼洗褲,證照、知識一手掌握!/圖片來源:pexels)

 

我在建模設計類競賽獲獎,為履歷大大加分!

巨匠電腦積極投入工業產品設計的人才培訓,在課堂中老師鼓勵我們參加外部競賽,一方面讓我們更提升實務經歷,另一方面能為我們的履歷加分,我也希望透過競賽豐富經驗並挑戰自我,鼓起勇氣報名建模設計類競賽,過程中老師以提點的方式讓我自己嘗試摸索、探討問題,我也投入大量時間不斷學習改進,很幸運能參加這場競賽,讓我獲益良多,在面試時面試官也大力稱讚認為我是個願意挑戰持續進步的人,這場競賽確實幫我的履歷大大加分!巨匠電腦學費真的很值得!若你也是即將進入職場的畢業生,不妨先提升自己在進入職場,透過課程你可以補足經驗與能力和職場接軌創造雙贏,有免費試聽可參加、填表就能報名!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6/1060508_industrial/index.html?fromto=993631

文章四

(從競賽中累積經驗並激發面對挫折的能力!/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還在煩惱要線上或線下教學?巨匠電腦全都要!OMO雙軌學習顛覆傳統教學模式

[討論] 大學繁星該考檢定嗎?111學年推薦APCS檢定 – 巨匠電腦ptt

台灣也有米蘭設計學院?讓設計者創意發光的舞台在巨匠電腦課程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巨匠電腦費用也太划算了!超強影音剪輯課程,4大重點課程讓你立即上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學費
    全站熱搜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