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幾年後,發現自己所待的產業薪資發展空間太有限了!

跟身邊的朋友聊聊想法以及產業後,我決定轉職到Java程式開發這塊領域。

 

【巨匠電腦】轉職x巨匠電腦課程經驗分享

巨匠電腦課程 Java程式開發 (圖片來源:Pexels )

 

 

 

多樣化巨匠電腦課程,全面提升轉職技能

 

一開始,我利用下班時間自學,買書、看了網路上許多免費的資源,但感覺實在很像瞎子摸象 找不到方向...

後來朋友推薦我去上巨匠電腦課程,諮詢過程中發現巨匠電腦課程不僅多元且也很專精,甚至有業界知名講師授課⭐

 

巨匠電腦課程都可以諮詢,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課程的內容與差異!

當然報名課程也能更有架構地學習完整的系統,而不是靠自己花很多時間跟精力去摸索,畢竟...時間就是金錢阿 ! 

我選了巨匠電腦課程Java並按照他們的安排規劃學習地圖🗺️

 

巨匠電腦課程 Java學習地圖

 

先修單元

  • Java基礎程式設計

主修系列

  • Java OCP JP程式設計認證
  • Java Web OCE JWCD元件系統開發認證
  • Java企業框架實務班
主題課程
  • Android程式必學的Java程式語言
  • Java x Kotlin程式開發實戰演練
國際認證輔導
  • Java 11 1Z0-819認證考試解題技巧班
  • Java EE 7 Application Developer 1Z0-900認證解析班

 

雖然要利用下班或是休假時間學習真的很累,不過漸漸地也慢慢學習的越來越完整📚

而且上巨匠電腦課程最棒的是,有任何問題都有老師可以問可以解答,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

 

【巨匠電腦】轉職x巨匠電腦課程經驗分享

巨匠電腦課程能更有架構地學習完整的系統 (圖片來源:Pexels )

 

 

 

巨匠電腦課程 認證考試解題技巧班

 

目前上課也到一個階段了,決定開始準備Java國際認證的證照考試⭐
我也報名了巨匠電腦課程: Java 11 1Z0-819認證考試解題技巧班

 

巨匠電腦課程

Java 11 1Z0-819認證考試解題技巧班 課程內容
  • 使用Java資料類型
  • 控制程序流程
  • Java物件導向
  • Exception Handling異常處理
  • 使用陣列和集合
  • 使用Streams和Lambda表達式
  • Java平台模組系統
  • Concurrency並行
  • Java I/O函式庫
  • Java SE應用程序中的安全編碼
  • 使用JDBC的數據庫應用程序
  • Localization本地化設定
  • Annotations註釋

 

終於在上完課程後成功地考取到 Java 11證照啦 !
實在是太興奮了,對我而言不僅僅是獲得了一張證書,也是進入Java程式職場的敲門磚啊~

 

 

 

巨匠電腦課程真心推薦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想說到底有多愛巨匠電腦啦 !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上課的心得,真的覺得能學習的有規劃有架構,能少走很多彎路👌
我自己也推薦身邊想轉職的朋友來報名上課,必進想轉職不外乎就是想讓職涯發展性更好,還有加薪 ! 這才是重點阿 ! 
因此有一張產業的專業證照,相信對於轉職能有很大的幫助 !

 

【巨匠電腦】轉職x巨匠電腦課程經驗分享

巨匠電腦課程,轉職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Pexels )

 

如果有人問我:巨匠電腦課程好嗎?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如何?
有這些上課相關的經驗後,我一定會推薦巨匠電腦課程給身邊的朋友及正在考慮的你!
希望大家能真的藉由上課得到職涯上的幫助~

 

 

 

 

更多 巨匠電腦課程 相關資訊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不好?親身體驗才知道

巨匠電腦費用也太划算!最新巨匠課程費用CP值評比

巨匠電腦學費補助獎勵方案出爐,學習電腦的好時機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

arrow
arrow

    shuis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